分销品牌

        苏伊士集团自 19 世纪末以来,不断积累专业知识,通过保护人类健康并支持经济增长,助力人们持续提高生活质量。

        在水务管理、固废回收再造、土壤修复和空气治理等方面,苏伊士提供富有弹性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通过 “智慧” 城市优化市政和各行业的资源管理,提升其环境和经济效益。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是水处理技术和工艺专业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2017年 9 月 30 日,苏伊士集团正式完成对前 GE 水处理与工艺过程处理业务的收购,成立了全新业务单元 —— 水务技术与方案,简称 “SUEZ-WTS”。

 

        盖米(GEMU)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阀门、测量和控制系统生产商,享誉全球的跨国性生产企业。盖米由Fritz Müller先生建立,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众多子公司的国际性跨国集团,并且在世界上的每一个大洲都有其分支机构和大量代理商。

        产品主要包括手动、气动和电动蝶阀、隔膜阀、角阀、球阀、电磁阀等各种阀门及测量仪表。在石化、电力、钢铁冶金、生物制药、造纸、微电子、食品饮料、船舶、水处理等行业,盖米能提供多种令人信赖的阀门产品和系统,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望。

        Gustaf de laval是以为伟大的技术天长,他的发明包括离心式分离机和第一台实用的蒸汽式涡轮机。他一声注册了92项专利并创建了37家公司。1883年,他和自己的合作伙伴Oscar Lamm Jr.创建了AB Separator公司,这个公司正是当今Alfa Laval公司的前身。

        Alfa Laval的核心业务基于3项关键技术:热交换、分离、流体处理。这3项技术对各行各业的工业公司均具有重大意义。阿法拉伐公司在自己的业务领域内占据着全球领先的市场地位。

        阿法拉伐既是泵技术专家,又是全系列的供应商。竞争力在于对流体运动的深刻理解和将此专长运用于实际的能力。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TBMC)是根据国家战略需求,在政府支持下由中国膜与水处理领域龙头企业中国蓝星集团和膜法水处理行业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东丽集团共同创始投资组建的从事水处理膜系列产品生产的合资公司。

         TBMC拥有整套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制膜卷膜技术,是可提供高品质,全品种的反渗透膜供应商;作为东丽水处理全产品线(RO/UF/MBR/NF)在中国的全权销售业务平台,为中国客户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水处理解决方案。

        依托在世界各大废水回用,海水淡化项目及超纯水领域的产品技术经验,TBMC致力于通过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与客户合作共赢,为中国水资源安全和环境保护事业做贡献。

        美国陶氏是一家全球领先多元化的化学公司,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提高能源效率、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提高农作物产量等。
 
        陶氏以其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09年,陶氏年销售额为45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52,000名员工,在37个国家运营214个生产基地,产品达5000多种。

        颇尔集团(Pall Corporation)为丹纳赫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HR)生命科学平台旗下运营公司。颇尔全球员工团结致力于解决客户在过滤、分离和纯化方面的挑战,并促进健康、安全与环保科技的进步。颇尔提供丰富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用于保障健康、保护关键运营资产、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减少排放和浪费。颇尔的生命科学和工业团队专精于服务各类行业的众多客户,包括生物技术、制药、医疗、食品饮料、实验室、微电子、航空航天、燃油石化、化工、汽车和电力等。

        颇尔(中国)有限公司是颇尔集团在华独资企业,在中国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由一个专注于过滤产品的公司发展为过滤、分离和纯化解决方案的专家。从上游研发到规模生产,从售前技术支持到售后服务,从产品销售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颇尔不仅提供给客户高科技的产品和应用,更扮演着权威技术及创新品质的先锋角色。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ontron Technology Co ., Ltd .)是中国中车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公司注册于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属中央在黔大型企业,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是一家以分离膜及相关材料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为主,植物纤维综合利用、膜分离以及股权投资运营为辅的上市公司。


        膜业务是沃顿科技核心业务,拥有20余年卷式分离膜制造经验。作为反渗透膜国家相关标准制定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反渗透、纳滤、超滤膜片及膜元件的研发、制造和服务,拥有膜片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强大的系统设计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应用技术支持服务,产品遍布130多个国家与地区。

         南京元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科技型专业公司,拥有一支来自生物领域的队伍,对工程施工、生产装备以及生产制药工艺有深厚的经验和认识。独特的专业和背景,让元创生物工程更理解制药行业对产品的期望值,同时成为元创生物工程定位于高端产品生产商的基础。

         产品结合实际使用经验和GMP要求,执行欧美质量标准并占据海外市场。融合先进设计和优良加工工艺、严格的原材料挑选、完善的质量管理,彻底解决了CGMP及FDA对“无死角”的要求。展现出一流的产品品质,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Tungdy引进先进技术并消化、吸收和改进,推出自主品牌的循环水化学品。从含磷、低磷到无磷,都能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全新的服务模式,贯穿产品的整个使用过程,让客户明白消费、放心使用。


        专业的实验分析、详尽的效果评估,与客户一起发现当前问题、预见潜在问题。